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省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浙教办体[2019]13号)和《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2019年11月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

现将竞赛规程(见附件)和通知印发给你们,请各高校要本着节俭、安全的原则,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按规定认真做好比赛的组队、报名、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共同办好本次比赛。希望通过比赛,不断提高我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田径运动水平,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附件:1.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竞赛规程及网上报名办法

2.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的补充通知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

2019年7月3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