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2019年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全球运营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纽约州立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SUNY)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四个大学中心之一,也是六十四个分校中唯一一所位于纽约市的学校。该校成立于1957年,在2019 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中位居第80名,2017 US 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居第131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名,已经成为美国一流的教学和研究中心,培养了一大批享誉世界的校友,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也在该校执教37年。

全球运营管理硕士(大数据方向)旨在培养具备宽广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及管理大数据能力的高级复合型人才。申请该硕士的学生在国内提前完成预备课程和2门必修核心课程后,进入美国石溪大学学习一年即可完成硕士学业,并将获得双证(硕士学位证书+大数据证书)。

我校已与美国石溪大学已进行合作,请有意到该校学习的学生踊跃报名,现就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本科三、四年级学生

3.学习成绩良好,英语成绩良好

(二)申请要求

1.专业不限,文、理科生分不同方向培养

2.GPA≥3.0

3.英语成绩良好(CET4≥425分以上或相关成绩证明可申请本项目)

项目申请表(见附件5,填好至发邮箱:sseshanghai@163.com);

(三)申请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12.20(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四)奖学金相关

项目组将为优秀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

(五)联系方式

项目组:赵老师021-52752077; 1862169392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俞老师86832066

附件1 2019石溪大学(美国)全球运营管理(大数据方向)硕士招生简章

附件2 石溪大学全球运营管理硕士学位样章

附件3 石溪大学硕士预录取及美国I-20表格样章

附件4 石溪大学硕士项目常见问答Q&A

附件5 石溪大学硕士报名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