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通告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0      


浙江传媒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通告


根据201813日《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成果认定及经历业绩评价、面试、考察等程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拟聘任单建鑫同志为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并予以公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510日至521日,共7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及联系方式:

党委组织部:0571-86879218;人事处:0571-86832021

校纪委办:0571-86832067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部,邮编:310018

电子信箱:zzb@zjicm.edu.cn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2018510

 

拟聘用人员名单

单建鑫,男,汉族,197111月出生,河北保定人,2009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7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学位,教授,现任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拟聘任为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院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