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公布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17年媒介素养专项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媒介素养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18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组负责人: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17年媒介素养专项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经评审委员会评审,王容美等的10项课题为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17年媒介素养专项研究项目重点课题,周甄陶等的2项课题为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15年媒介素养专项研究项目一般课题(详见附表)。
   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请各课题组抓紧组织实施,在结项日期前高质量地完成,并将最终成果一式三份提交承办机构结项。逾期不提交结项报告者将作撤项处理。
   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有情况需沟通,请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研究培训基地(设在浙江传媒学院媒介素养研究所内)联系。电话:0571-86832746,13646834359, 18857861299.
   附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17年媒介素养专项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