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统考报考简章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9      

  一、报考条件

  1.已办理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并取得《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的考生。

  2.摄制类专业要求无色盲、色弱、夜盲,无平跖足。

  二、报名

  1.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7年12月5日~2017年12月15日

  2.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19日

  3.网上报名网址:http://zsw.zjicm.edu.cn

  4.报名程序:网上报名→缴纳报考费→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

  1.考试时间:2017年12月22日13∶30~16∶30;

  2017年12月23日8∶30~16∶30;

  2017年12月24日8∶30~16∶30。

  2.考试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

  3.考试材料:网上报名后打印的专业类别准考证、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身份证及相关类别考试所需的自备材料等。

  4.考试内容:

  (1)播音主持类

  面试:形象气质考察;朗诵指定材料;命题即兴评述。

  (2)编导类

  笔试:影视作品分析;综合素质测试(含文史哲基础知识、故事写作等)。

  (3)摄制类

  笔试:影视作品分析;综合素质测试(含艺术文史理基础知识、命题创意策划文案写作等)。

  (4)影视表演类

  面试:朗诵自备材料(散文、诗歌、寓言、故事、独白等);声乐演唱;形体表演;命题小品表演。

  形体表演环节只允许播放存放在U盘的伴奏音乐,格式仅限MP3,且U盘只能存放该伴奏音乐文件,文件名不得出现考生考试身份信息等。考生不允许自带播放设备。

  四、收费标准

  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有关文件规定,报名考试费为每个类别110元。

  五、成绩效用

  获得专业省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填报认可我省专业省统考成绩的院校专业。

  六、成绩公布

  2018年1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http://www.zjzs.net)或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http://zsw.zjicm.edu.cn)查询成绩。

  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统考报考简章》,了解报考信息和网上报名说明,不按要求报名,误报、错报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未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等导致不能参加考试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017年11月27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