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启动2009年寒假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学生短期交流报名的通知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10-31      

各位同学: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与我校于2004年结成“友好学校”,双方交流频繁,包括学生留学、学者访问、教师读博等各交流项目进展顺利。考文垂大学校长、副校长前不久参加本校建校三十周年庆典,两校成功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还商讨确定了面向新的一年的多项合作交流项目。两校短期学生交流学习项目始于2005年,之后一年一度展开。为次年本校毕业生留学考文垂创造了前期考察热身的良好条件;今年本校留学考文垂的六十多名学生中有不少人曾参加过此项目的前期实践,因而此项目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经双方商议,现决定将于2009年1月寒假期间组织我校学生交流团赴英进行为期2周的交流学习,现启动报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我校在校学生;
2、思想、行为端正,无不良记录;
3、所学专业不限。
二、出访时间与日程安排
时间:2009年1月寒假期间
具体日期和日程安排需与考文垂大学商定
三、报名费用
交流学生需承担报名费500元和交流费15000元(包括国际旅费、签证手续费、保险费等),在英国期间的吃、住、交通、旅游均由考文垂大学安排。
报名学生在确定被录取后需一次性将上述自费费用交付带队老师。
四、报名联系人
1. 李老师(电话:86832138,地址:第一实验楼311)
2. 金老师(电话:86832179,地址:第一实验楼204)
五、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11月7日下午16:00
六、备注
1. 由于本团名额有限,我们将择优录取,一般高年级同学、有留学考文垂大学者及英语过级成绩良好者或英语大赛获奖者优先;
2. 由于因私护照办理时间较长,请暂无护照的同学在报名同时前往户口所在地安局加急办理因私护照;
    特此通知!
     点击下载2009年交流团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08-10-31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