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开展“爱在浙传,温暖六一”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4-05-23      

致全体工会会员: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最向往的日子,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欢乐。一张张稚气的小脸、一个个真诚的举动,无不感动着所有人的心灵。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天使,是祖国的未来,每个孩子都怀揣一份美丽的梦想,渴望健康快乐的成长。当我们的孩子生活在温暖幸福的家里,沐浴在双亲无私的爱河里时,你是否想到,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困难家庭的儿童没有优越的生活环境,缺少亲情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怀。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殷切盼望善良的人们能够倾情施爱,我们真诚期待着每一个生活在困难家庭的儿童都能感受到这种博大的“爱”。

  我们倡议全体工会会员,捐出您的一些玩具、书籍、文具、衣服、鞋子等。把我们的爱心传递给那些困难家庭的儿童,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希望的种子,让他们也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健康幸福的环境下成长!

  本次捐赠的全部物品,将由女工委员会用于本校困难职工家庭的援助。

  捐赠项目:各类玩具、书籍、文具、衣服、鞋子(八成新)

  捐赠时间:2014年5月23日至5月29日

  捐赠地点:由分工会汇总至校工会

                      女工委员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