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沿街餐饮商铺招租公告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8      

  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沿街1家餐饮商铺组织公开招租,欢迎符合条件的应租人参与应租。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编号: GYZB2017-06  

二、招项目:164㎡餐饮商铺

三、应租人资质要求

独立的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自然人,报名时企业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个体工商户、自然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报名购文件时间:201788-8月10日下午16:00时止。

五、招文件资料费:每份100元,售后不退。

六、文件接收时间、地点201781110:30前,国际交流中心313会议室,逾期恕不受理。

应租保证金:

应租保证金应在2017811上午10:00前交纳至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大楼303财务部或以下账户(以到账为准)

收款人(全称):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经开支行

帐号:1202050509900028794

八、时间:201781110:30。

九、开租地点: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313会议室。

十、其他事项:本招租公告发布渠道:浙江传媒学院网、浙江传媒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网、广艺公司网、传媒生活区南大门LED、广艺商铺公告栏。

十一、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315南办公室  联系人:来老师 86832195。

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788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