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生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3月7日下午,我校“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生知识竞赛决赛在桐乡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等近700人参加活动。

学校通过复赛选拔,共有六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竞答方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设置考题。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每题必争、每分必夺,形成了互不相让、“火力全开”的激烈场面,现场抢答气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风险题中,现场氛围不断升温,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红传领航队”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薪薪之火队”、华策电影学院“华影梦之队”获二等奖,电视艺术学院“艺心向党队”、研究生代表队“研之有理队”、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院“强国传声队”获三等奖。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红传领航队”获一等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薪薪之火队”、华策电影学院“华影梦之队"获二等奖

电视艺术学院“艺心向党队”、研究生代表队“研之有理队”、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院“强国传声队”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理论学习效果,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实际效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