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钱塘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主持。

陈永斌对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的当选、知联会规模的扩大、理事会人才结构的优化表示祝贺,对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为浙传形象代言人,在各个领域为讲好浙传故事、传播好浙传声音所发挥的建设性作用表示感谢。他对校知联会如何更好地发挥“联”字作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情感上进一步联谊。不同学院、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党外知识分子要拧成一股绳,团结办大事;二是在力量上进一步联合。要把优势和资源都整合起来,项目化推进工作,更好地打响浙传品牌;三是在平台上进一步联动。知联会成员要善于将学校资源与社会资源进行联动,学校平台跟地方平台共享,为浙江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浙传统战力量。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沈苇指出,人才类型多样化、创作能力强是浙传这所年轻大学的活力所在,知联会成员不仅要依据《章程》把工作做好,也要在各自岗位上培养自己、提升自己、成长自己,提升浙传形象。他表示,知联会成员应将个人贡献和成就汇成具有浙传特色统一战线的磅礴力量,用各自的努力推动浙传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

大会审议通过《浙江传媒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沈苇当选为会长;徐爱华、向宇、吴爱芳、钟丽茜、雷涛为副会长;刘珊珊任秘书长,吴向然任副秘书长;陈允光、蒋育秀、鲁连显、况明全、苗笑雨、高牧星、郑莲和禹夏为理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