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到桐乡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单位:桐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下午,校长徐小洲到桐乡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桐乡校区管委会、桐乡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2.jpg

会上,徐小洲对桐乡市委市政府、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和桐乡研究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桐乡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桐乡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研究院承载着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培养人才、发展产业等职责使命,要重点围绕桐乡市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发挥研究院专业和人才优势,集聚资源,精准发力,切实做到研究院各项工作,一是“生下来”,作为校地共同的“孩子”,目前各项启用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部分工作取得了成效,开好了头;二是“活下来”,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要自主、自强、自信、自立,精神和物质共同培育,做到体制机制活起来,产业、项目活起来;三是“强起来”,要敢想、敢闯,在5至10年内力争成为濮院发展的文化支柱、设计桥梁,占领未来文化创意设计发展制高点;四是“飞起来”,要仰望星空,怀揣梦想,将研究院优势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文化品牌。

桐乡研究院院长张雷汇报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桐乡研究院在校地共同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一是有了工作场地,在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新场地装修完成,可以投入使用;二是有了核心团队,学校为研究院搭建了管理团队,研究院通过选聘组建了核心业务骨干团队,确保工作的稳步推进;三是有了经费支持,桐乡市科技局、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为研究院运行提供了物质保障;四是有了人才支撑,马克西姆的引进填补了桐乡市文化艺术类省级海外人才的空白。五是有了工作规划,研究院立足濮院,围绕桐乡市文化产业发展举行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副院长杨超、姚锦重点围绕研究院特色亮点工作和濮院毛衫产业发展历程作了补充汇报。

1.jpg

座谈会前,徐小洲参观了研究院新办公场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