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挂职干部任职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29日上午,挂职干部任职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桐乡乌镇校区举行。我校与桐乡市公安局签署“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项目”合作书,向桐乡市公安局授牌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并宣布桐乡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邵志杰挂职桐乡校区管委会对外合作副主管。我校副校长张梁,桐乡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卫锋,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梁在讲话中对桐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邵志杰同志来校挂职表示欢迎,他希望邵志杰同志成为校地双方友谊的使者、工作的桥梁,能为校地合作、校地交流作出贡献。他表示,要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项目”合作为契机,增进彼此认识,持续互相赋能,为桐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排头兵以及建设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卫锋表示,浙江传媒学院在桐乡办学十年来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全力助推桐乡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他希望通过干部交流挂职和项目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增进双方联系,推动精诚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合作理念下,致力于建立战略性、紧密型的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推出可视化更强、推广性更佳、接受度更高的反诈内容,推进常态化、创新性、定向式宣传,扩大“反诈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助力平安桐乡和平安校园建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