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许罗德同志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25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来到我校,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32F5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志权,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叶怀贯,省纪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继胜,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等出席宣讲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

14234

许罗德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决议提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取得的最大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许罗德指出,传媒学院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舆论传播战线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联系传媒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办学、教师治学、学生求学等方方面面,努力交出学习贯彻的浙传高分答卷。要以全会精神指引政治办校的方向,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持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培养有家国情怀、有社会责任感、有道德操守的传媒人;要守好舆论传播的主阵地,响应党的号召,适应传媒新革命,呼应群众新需求,在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方面发挥独特作用。许罗德希望传媒学院的同学,要把握求学生涯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胸怀祖国、热爱人民,把知识学透彻,把专业练精深,努力成为新征程上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18AC6

杨立平表示,下一步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许罗德书记来校宣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始终走在前列。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高素质传媒人才。二是保持战略定力,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校党委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清廉浙传”建设,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清廉浙江打造精彩高教板块、优质学校单元。三是咬定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申硕成功为新起点,努力建设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为浙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69EB

浙江传媒学院全体校领导、校纪委班子成员,学院机关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师生代表等260余人参加宣讲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