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委常委虞武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桐乡市委常委、濮院镇党委书记、濮院羊毛衫市场党工委书记、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虞武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张梁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立平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我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指示精神,在教学、科研、创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学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成为我校办学治校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是浙传开启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的里程碑,为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

她表示,学校要充分了解桐乡濮院当前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通过构建产教融合平台、打通资源壁垒、共享科创成果等举措,着力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为进一步展现千年古镇、时尚之窗、产业重镇,为助力濮院发展、桐乡发展贡献浙传智慧和力量。

虞武君简要介绍了濮院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濮院正面临重塑产业新生态、推动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浙传与濮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充分发挥浙传的专业特色与人才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产品设计研发、文化品牌打造、形象传播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为濮院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会上,双方还围绕我校为濮院拍摄的MV《江南濮家》进行了交流研讨。MV《江南濮家》由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作词,专业教师徐晶晶作曲,专业师生摄制团队创作完成。虞武君一行对MV《江南濮家》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片制作精良、视角独特,充分展示了濮院数字化、时尚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城镇面貌,届时将择机进行宣发推广。

会前,虞武君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我校多媒体综合实验室、校史陈列馆和4K电竞综合演播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