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一行赴桐乡校区调研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5日上午,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桐乡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慰问学院师生,了解开学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指导。

徐小洲一行走访调研了华策电影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文学院与音乐学院。

在二级学院走访时,校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文艺作品创作,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要认真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大力培养高素质传媒人才;要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继续发展交叉学科,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在华策电影学院,校领导在召开专题座谈会时指出,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态势,华策电影学院要思考如何做好学生国际化培养工作,走出一条有传媒特色的发展道路;要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推动教育目标由技能型向创新型转变;要着眼于学院发展的整体性,既要引进行业领军人才,也要引进优秀青年人才,不断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校利用优质办学条件,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学好本领;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挫折、积极适应环境,在磨砺中获得真正的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学生食堂,校领导现场查看了饭菜供应情况、就餐环境,详细询问了学生对食堂饭菜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和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提高饭菜服务质量,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