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11      

9月10日,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340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各项迎新任务。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来到两校区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深入寝室走访,对新生们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111C8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为当天生日的新生庆生

1B781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姚争、张梁、李文冰,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为当天生日的新生庆生并亲切座谈

杨立平给当天生日的新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欢迎他们来浙传求学,并亲切勉励同学们来校后刻苦学习、勤于实践,热爱自己的专业,掌握过硬的本领,找准人生奋斗的方向,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1000A

徐小洲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生志愿者赠送《以“艺”抗疫邮册》,并对他刚办完入学手续就主动做志愿者的这种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勉励他认真学习,在浙传实现自己的梦想。

1AB22

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党委副书记陈永斌走访下沙校区迎新现场

16327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看望新生

1A9FC

副校长杨荣耀、张梁,党委副书记陈永斌走访桐乡校区迎新现场

为做好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提前做了全方位部署,在严格落实上级部门防疫要求基础上,运用信息化、网格化、清单化手段,打造“公众号教育、企业号应用、微信号联系”入学前疫情排摸链条,设计“自助服务、报到申请、刷脸报到”无接触式报到信息化流程,构建“网络打卡、数字申报、系统审核”健康排摸体系,确保每一位进入校园的新生都持有通行绿码。

同时,为帮助新生们顺利入学,学校精心准备,送上贴心服务。校外,火车站志愿者及新生入校专用车辆为新生提供接站服务。校内,后勤服务中心和保卫部等多个部门提前做好准备,提供特色化快递物流服务以及行李托运服务,让同学们顺利入住宿舍;学生工作部开辟绿色通道,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精准化保障,并发放“浙传心声”新生报,将心理中心服务信息、大学新生常见心理问题等融入到一张报纸中,打通我校心理育人“最后一公里”;随处可见的学生志愿者和学生军训教员团,为新生报到提供贴心服务。

迎新现场,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设计了异彩纷呈的大型喷绘,上演迎新快闪,让新生们入校之初就能感受到浙传鲜明多样的专业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祝福传媒小浪花在这里扬帆起航,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和学习实践中淬炼成长,携手书写他们在浙传的新画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