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李茜等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斌陪同调研。

王玉庆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电视艺术学院“教工小家”等场所,对教职工活动环境、设施设备、活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调研。

王玉庆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氧适堡健身中心,听取了关于健身设施设备、教职工参与活动情况介绍。氧适堡健身中心是我校工会联合后勤服务中心与社会健身机构合作的创新之举,免费为教职工提供健身服务,共有营业面积3500余平方米,拥有健身设施设备100余件,并推出了适合女性健身的“空中瑜伽”等项目。

在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王玉庆一行参观了书画室、廉政书屋、器材活动区和球类活动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分工会主席宋冬冬介绍了后勤一线员工健身娱乐、学习休闲等情况。

在电视艺术学院“教工小家”,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分工会主席任志宏介绍了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艺术沙龙、艺术讲座、女子瑜伽、女子合唱团等活动情况。大家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建党百年专题短片《不忘初心》。

实地走访后,召开了工会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宣裕方介绍了我校工会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并对浙江省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玉庆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工会进一步依托传媒艺术特色,加强民主建设,服务好教职工,引导教职工爱岗敬业,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他还代表浙江省教育工会向一名困难职工送上关怀和慰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