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在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走访下沙校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校医院和学生军训演练场,调研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在综合监控室,校领导观看监控数据大屏,指出要加大智慧教室的建设力度,优化场景布置,做到美观规范;要积极优化选课系统,满足学生学习需要。

145EB

在二级学院,校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用优良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13B04

在篮球场,校领导一行观看我校学生教员军训演练,并指出,今年首次实行军训自训,由国旗护卫队、学生骨干、退伍学生承担新生军训任务。尽管天气炎热,但从同学们身上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传承,相信今年的军训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18B86

在校医院,校领导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