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暑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暑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精心部署秋季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副校长李文冰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数据中心、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部副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寒冰主持。

李文冰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学院(部)、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早谋划、制订、细化秋季开学方案,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她对秋季开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准智控、实事求是。全方位排查教师和学生返校、授课等情况,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灵活设计,根据实际情况制订科学可行的教学方案。二是坚持全面覆盖、分类实施,保证学生应学尽学,做到教师、课程、学生全覆盖,线下课堂、线上教学、小学期实践、期初补考等环节全覆盖,不遗漏。三是及早准备、平稳有序。备足、备好线上线下教学方案,充分做好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软硬件设备的调试与保障、教学场所检查与消毒,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四是强化过程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加强在线教学过程管理,做到全过程留痕。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督导力量,加大检查力度,建立在线教学质量长效监控机制。

会上,黄寒冰通报了学校暑期在教学工作中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赛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改革项目、58门省级一流课等优异成绩,统一部署了秋季教学工作等。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数据中心、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布置了近期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提高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秋季开学工作任务,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http://218.75.124.139:8080/_vsl/918FB113ACA43554A707B50483FFA7CC/B2C60AFD/18B8Bhttp://218.75.124.139:8080/_vsl/3A53D32B6C1AB16724DC4351F06CFDD3/583E0907/64D77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