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台风“烟花”来袭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5      

台风“烟花”正来势汹汹向我省沿海逼近,7月24日12时,浙江省防指决定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召开专题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抗击台风“烟花”的部署要求,对全校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杨立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不仅体现在思想上、口头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把防台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坚决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切实做好防台准备,确保上级防台防汛要求完全落实到位。二要密切关注。不仅关注校内,对校内师生、留学生等及时通知提醒;还要关注校外,摸清校外师生暑期实践、实习、疗休养等团队的相关情况,做好全覆盖的通知提醒工作,该暂停的暂停、该顺延的顺延,师生员工已在外地的,建议不贸然移动,要求他们务必遵从属地防台指挥管理。三要兼顾两校区。要强化两校区之间的统筹协调,加强会商研判,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薄弱点、重防地进行再排查,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她要求,全校师生一定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到未雨绸缪,做好万全准备;要随时监测校园情况,及时做好风险预警;要提前做好防台物资储备,为防台防汛提供有力保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会后,校领导杨立平、宣裕方、张梁、陈永斌一行,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再检查。在中心花园湖,杨立平重点询问了雨量、水位等情况,要求提前做好预排水,并对水位情况随时监测。在生活区S楼高配房,杨立平重点了解了积水情况,要求及时做好校园配电房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线路安全。在国际交流中心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地下车库,杨立平强调要提前做好沙袋布防,防止积水倒灌。在教学区南大门,杨立平仔细询问了道路积水情况,要求务必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做好风险预警和应对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