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我校党员教师吕帅获第七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2日,2021年全省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七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党员教师吕帅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声情并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喜获大赛一等奖。

吕帅老师的党课主题是《英雄青春态报国进行时》。他从一副烈士画像开始,讲述了我校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为百位烈士画像”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师生的画笔专门为100位牺牲时没有留下照片的烈士进行画像,为烈士遗属圆梦,以让更多人敬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一等奖获得离不开吕帅老师的精心准备、精彩讲述,也离不开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吕帅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思考如何将我们党的历史、党的思想、党的精神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传递给他们,让青年人树立起坚定的信仰和正确的信念。我们要把话筒当成接力棒,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好故事用最朴实的语言传播得更远、更广、更久,成为引领学生前行的‘提灯者’!”

据悉,本次比赛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党员开展。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各高校党员广泛参与,共有来自90所高校的90件优秀作品入围初赛,其中20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