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一行赴平阳新联村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和副校长张梁、李文冰一行8人,赴我校对口帮扶单位温州市平阳县水头镇新联村进行调研。平阳县副县长陈圣雷和我校派驻平阳新联村第一书记、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徐浩陪同调研。

宣裕方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对口援建的乡村文化记忆馆、商务接待中心、饮用水工程等项目,并参观了民俗大舞台、茶叶种植基地、平阳黄汤非遗制作技艺体验馆等项目,详细了解新联村茶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及学校投建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实地走访后,宣裕方对我校多年对口帮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民族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共谋乡村振兴;要坚持人才交流与项目建设合作并重,加强多领域交流交往,形成以对口帮扶促交流合作、以交流合作促发展共赢的新格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