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喜讯!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创佳绩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18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台州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台州学院承办,共历时6天,全省46所高校的4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由寿文华老师担任领队、陈珂老师担任教练,带领张雨芃、林伟泽、何丁然、司徒浩航等10名运动员参赛。

Photo_0607_7a

http://10.1.2.146:8080/_vsl/8EF54711B4230893204B87F24F94D948/56610E5F/1B525

DSC01396

经过激励角逐,我校获得女单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混双亚军以及女团第五、男团第六的优异成绩,陈珂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张晓奕、张雨芃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Photo_0608_4a_edited

Photo_0607_3a

我校乒乓球队经过日常刻苦训练,赛场上努力拼搏,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是我校加强学校体育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体现,也充分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