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4日,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杨立平,省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王俊杰,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实地走访华策电影学院和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并举行了座谈。

杨立平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我校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教育变革而变,因文化繁荣而兴,因校友卓越而荣。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协同推进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不断深化两校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张东航对浙江传媒学院建设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浙传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郁,教学设施完备,拥有较深厚的办学基础和优异的办学条件,对吉林艺术学院办学具有学习借鉴意义。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期待双方在项目申报、教学研究、科研创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当晚,张东航一行观看了我校庆祝建党百年编排的毕业联合创作原创话剧《望道》。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