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林根一行来桐乡校区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桐乡校区党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林根一行到我校桐乡校区调研,就人才培育、干部交流、创业孵化、校地合作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副校长张梁出席,校党委组织部、桐乡校区管委会、人事处、创业学院、桐乡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梁简要介绍了桐乡校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桐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桐乡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全力助推“数字桐乡、美丽桐乡、风雅桐乡、平安桐乡”建设。携手成立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成功引进世界著名音乐家马克西姆,实现了桐乡文化艺术类省级海外引才计划零的突破。创作一系列桐乡文化名人艺术作品,排演原创大型音乐剧《红船往事》,联合央视电影频道和桐乡市委宣传部拍摄影片《丰子恺》,联合打造原创大型民族舞剧《秀水泱泱》(原名《王会悟》)等。积极引导毕业生在桐乡就业创业,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支撑。赋能桐乡时尚产业发展,全案支持“濮院时尚周”,校地合作取得标志性成果,合作成效不断提升。

张梁表示,学校将继续助力桐乡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做到点面结合,抓好桐乡研究院和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两个着力点,一方面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打造高层次创新人才团队;另一方面促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加大创业人才导入力度,在人才赋能、数字赋能、时尚赋能、影视赋能等方面继续助力桐乡各项事业发展。

陈林根表示,桐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支持浙江传媒学院的发展,从桐乡校区办学十年情况来看,我们对浙传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桐乡高层次人才引进实现新的突破,共建桐乡研究院取得实质性进展,搭建科创平台、师生创业孵化、干部交流等工作也稳步推进。下一阶段,校地双方要在人才引进培育、创新创业孵化、产业经济赋能等方面实现常态化合作互动,打造校地融合升级版,助力桐乡实现新的飞跃。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扶持政策,运河文化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大学生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赴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参观,并作了现场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