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喜讯!我校再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由我校副校长、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文冰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申报的“融媒体环境下互联网平台型企业现代治理模式研究”获批立项(项目号20&ZD321)。这是我校科研及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对提升我校科研创新水平、推动科研更上新台阶具有积极引领作用。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代表了该领域的国家最高研究水平,也是评价高校科研能力的重要指标,历来受到高度关注。本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共有338项获得立项,131所科研院所承担了本次立项的重大课题。

在本次新闻学与传播学类的立项项目名单中,全国共有21所科研院所负责的27项项目获得立项,我校是省内唯一一所获得新闻与传播学学科重大项目立项的高校,是我校该学科继2018年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来的又一重大突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