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一行赴桐乡校区调研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桐乡校区建设发展,10月21日上午,校长徐小洲、副校长一行赴桐乡校区调研并举行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徐小洲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集思广益,上下联动,科学谋划,认真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桐乡校区的发展要把握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与服务桐乡发展两个导向。在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过程中,各职能部门要放宽眼界,放眼2035,谋划“十四五”,认真思考桐乡校区发展理念与思路,清晰判断桐乡校区的发展现状,深刻思考未来发展路径,积极探索具有桐乡特点的产教融合模式,更好推动一流学科建设,为全面建设高水平传媒大学目标、全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精彩高教板块而努力奋斗。

张梁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桐乡校区的建设发展,经过十年的努力,桐乡校区发展整体势头良好,师生干事热情日益高涨,师生满意度和归属感也不断提升。他希望桐乡校区要立足实际,准确把握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两高两强”首位战略,大力实施“四轮驱动”,狠抓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放松,不断推动桐乡校区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上,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汇报了桐乡校区情况,华策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林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桐乡校区教学、学工、保卫、团委、图书馆、后勤条线负责人汇报校区条线工作情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