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我校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佳节又重阳。我校在2020年重阳节前夕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重阳节老领导情况通报会和金婚、逢“十”老同志祝寿活动。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姚争、张梁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徐小洲首先向老领导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老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申硕、“十四五”规划制定等重要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面对新时代传媒行业的迅猛发展,我们要立足学校实际,把握时代发展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努力奋斗。他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共同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宣裕方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今年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科研创新、人才引育、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亮点。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全体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满意答卷。

与会老领导纷纷发言,积极为学校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大家都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取得了许多成绩,今后将持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金婚、逢“十”祝寿活动,是学校传统的重阳节活动。在学校湖畔颜品,姚争、张梁代表学校为老同志们送上祝福。在活动中,金婚老人和逢“十”老寿星们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参加庆典的两对金婚老人,最大的90岁高龄,相伴走过了60年。金婚伉俪相濡以沫、情比金坚,这既是家庭的幸福,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避免离退休教职工大范围集中,学校推陈出新、化整为零,以支部、片区、协会等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一支部开展跨时空的网络联欢活动,老人们自编自演快乐过节;三支部积极开展党带群活动,欢聚农家,共度重阳;校健步走协会主动承办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西湖健步走活动;书画协会以书画为媒,开展老同志书画交流活动。

浓情重阳节,最美夕阳红。学校举行2020年重阳节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尊老爱老的文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教师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