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揭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6日上午,2020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在桐乡乌镇隆重启幕,四海精英汇聚,畅游科技蓝海,共商发展大计。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于会上正式揭牌。

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司副司长李玉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温暖,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长毛宏芳,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李文冰,以及袁渭康院士、李兰娟院士、荣毅超院士等来自海内外的20多名院士出席。

本次峰会以“才聚长三角·共促一体化·智胜新时代”为主题,突出聚焦产业与赋能人才相结合,强化人才与产业精准对接、同频共振,通过1场开幕式和11场“产业聚才、共赢助才、院所引才、赛事选才”等活动,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会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共同为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揭牌。

据了解,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由我校与桐乡市人民政府共建,是双方深入实施省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力助推桐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我校与桐乡市的办学合作,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的。双方将研究院建设成为桐乡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速推进高层次人才集聚、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支撑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

该研究院的揭牌,是我校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努力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