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一行赴衢州考察调研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在媒体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衢州广电传媒集团和衢州学院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04154000

在两位校友、衢州广电传媒集团总编辑姜丽华和总工程师徐建林陪同下,宣裕方一行走访了集团融媒体制作中心,考察了乡镇振兴全媒体智慧平台,参观了400平方米新建演播室、广播电台、播控中心、全媒体新闻中心,对集团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904153915

座谈会上,集团总裁付炳旺介绍了衢州广电传媒集团高效建设乡村振兴全媒体智慧平台的经验,对我校众多校友在集团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他表示,多年来浙江传媒学院毕业生承担了集团许多重要岗位的重要职责,他们工作表现出色、成绩斐然,并期待今后加强与学校的深入合作。

宣裕方对我校毕业生在该集团的突出表现感到欣慰,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联络、增进了解,开展全面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904153950

宣裕方一行调研了衢州学院,在该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吴耀光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并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04154046

座谈会上,杨政简要介绍了衢州学院建设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该校在博士工作站、创新创业、学生考研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经验做法。

c51307338fe550b07dad57ffa3eb1e0

宣裕方表示,衢州学院实施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办学模式,注重社会服务,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学生竞赛、考研辅导等方面也做了有益探索,这些经验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本次调研活动对于我校进一步了解行业对人才规格的要求、开拓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具有积极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