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冯成火一行来校督查艺考工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4日上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冯成火,计划发展处处长应朝帅、副处长雷炜等一行实地走访我校,督查了解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考试情况。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副校长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冯成火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监控室、艺考考场及北京线上考试考场,深入了解我校艺考防控举措、考试流程及应急预案等。

徐小洲简要介绍了我校艺考相关情况。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按照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多次专题研究考试方案,不断细化完善防控举措,并成立了考试工作专班,全方位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冯成火对我校艺考组织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艺考工作,全面落实上级相关规定要求,扎实推进艺考各项工作。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增强服务意识,做到公平公正,严防安全风险,确保艺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