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设计前十名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近日,杭州亚组委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吉祥物征集活动奖励座谈会,对入围前十名的设计者以及指导老师代表进行表彰。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17视传杨镇同学的作品(作品编号:J3888)喜获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设计前十入选方案,该系主任徐浩老师再获亚组委表彰。这是该系自2018年张世锋老师、16视传罗艺同学两件作品(作品编号分别为H2437、H0426)双双入围杭州亚运会会徽征集十强以来,又一次获得亚组委的褒奖,也是社会对我校高质量办学水平的肯定。

17视传杨镇同学作品(作品编号:J3888)入围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征集前十

会徽与吉祥物是大型体育赛事中关注度最高、影响面最广的两项内容,杭州亚组委举办的两次征集总共收到全球8896件参赛作品,竞争十分激烈。自杭州亚组委分别于2018年、2019年发出会徽、吉祥物征集通知后,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同时举办各类型的宣讲会、研讨会,两次征稿总共提交稿件393件。

徐浩老师表示:“作为在杭高校,能够参与亚运盛事,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耀。”

2018年视传系张世锋老师作品(编号H2437)、16视传罗艺同学作品(编号H0426),双双入围杭州亚运会会徽征集前十

2018年3月21日,16视传翁千慧同学有幸成为杭州亚运会会徽征集第一位应征者,并接受多家国内媒体采访

据了解,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多年构建的课程竞赛组织体系密不可分,该系紧扣课程教学内容,全课程、全教师、全学生参与课程竞赛,做到“顶级赛事不缺席,重要赛事争大奖,企业赛事出成效”,以“竞赛”促进课程教学与人才培养,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该系学生在杭州亚运会会徽设计征集、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设计征集、红点奖、金犊奖、金标奖、大广赛、大师奖、学院奖、中国海洋设计大赛、全球华人设计比赛等各类竞赛中获奖250多项。

近日,由亚组委宣传部与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创意亚运”杭州市文创设计大赛又将开始征集,学校师生将再次投稿参赛,期待再获殊荣。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