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庆祝建党99周年 以“窗口标准”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我校召开“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会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纪念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宣裕方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三个地”的政治责任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奋力谱写新时代浙传新篇章提供强大组织动力。

宣裕方对上半年各个基层党组织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各个基层党组织通过标准化建设都取得了明显进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品牌打造进一步创优,推动中心工作进一步有力。今后要继续抓实标准化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兵介绍了我校前一阶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戚鸿峰、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着重解读了《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办公厅<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以及《浙江传媒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浙江传媒学院二级学院(教学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本次会议是我校纪念建党99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