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签署协议共建浙江传媒学院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支持浙江传媒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传媒影视行业发展、服务文化浙江建设中的作用,6月17日,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签署关于共建浙江传媒学院的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浙江省人民政府加大对浙江传媒学院的支持力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积极支持浙江传媒学院发展,浙江传媒学院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

据悉,早在2010年4月2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签署协议,共建浙江传媒学院。十年来,在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关心指导下,学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办学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关键性办学指标有质的突破,人才队伍结构持续优化,科创成果日益丰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双方再次签署共建协议,立足我校当前的办学实际,将从更全、更深、更广的层面继续加大对我校办学的支持,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努力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更好地承担“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为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