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获中宣部“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奖项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近日,中宣部公布2019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入选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名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白色标签》成功入选本年度孵化计划。

10114

“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旨在进一步支持引导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的创作生产,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的创作创新能力,挖掘培养高素质原创动漫人才。

2019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自启动以来,经过作品申报、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内容审读等程序,共评选出59部入选作品以及16个优秀组织单位。经过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参与,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成功入选。

F056

《白色标签》是一本插画无字绘本,由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陈佳铭同学创作,侯翔宇老师指导,主要讲述随随着科技发展人们越来越习惯于给不同的群体贴上“标签”,方便自己给不同人物信息进行分类,而这种贴“标签”的行为逐渐演变成偏见并且愈演愈烈。故事给人带来无限思考和启示。

http://218.75.124.139:8080/__local/4/60/D0/4F0EE06A62C139B491D9909850C_3717855E_21257.jpg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一贯坚持“以赛促训”教学方式,在日常教学中以高等级赛事作为创作标准,并集全院之力组织师生参与国内外高水平行业大赛,以此提高学生的创作能力。近年来,学院师生作品屡创佳绩,用高水平专业作品提高了学院及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