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培训部署会
来源单位: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DSC00940.JPG

5月28日,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培训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裕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伟标宣布本轮巡察对象和巡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党委巡察办主任赵渊进行了工作部署。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是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的重要政治保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聚焦政治监督,切实扛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落实从严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新精神新要求,加强成果运用,抓深抓细抓实巡察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巡察组要充分发挥作用,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窗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以对学校和被巡察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巡察工作做精做优、落实落细,努力取得经得起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检验的成绩。

经校党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安排2个巡察组,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重大工作任务情况,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聚焦落实巡视反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等,紧扣《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等最新文件精神要求,于6月2日起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常规巡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