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作品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近日,持续近三个月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参与大赛角逐,经组委会评定,共有318组作品获得奖项。

我校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王凌飞老师指导的17级广告学1班鲁法翊、2班田歆同学创作的作品《绿灯行》获得平面类三等奖;毛飞飞、杨乃近两位老师指导17广告学1班李紫萱同学创作的作品《平民英雄》摘得短视频类三等奖。

http://218.75.124.139:8080/_vsl/A3A144B8EA82F475ABB56A9DA2C0ED6C/9E44D09D/106C4

平面作品:绿灯行

今年2月4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与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共同发布2020年第12届大广赛公益命题《战“疫”》。特殊时期,本公益命题创作采取“上传评选同步”机制,将作品上传至新浪微博,随时上传随时评选,组委会组织专家在第一时间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多渠道展示,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及爱国情怀,鼓励大学生们用高质量的原创作品凝人心、聚合力,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我校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17级广告学专业本学年设置课程“广告竞赛指导”,由广告系数位专业教师轮流授课,课程成绩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学院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和时报金犊奖(金犊奖)的参赛作品和提案为评分标准,旨在通过学科竞赛和专业竞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实操水平。在第12届大广赛特别推出战“疫”公益命题后不久,课程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全员参与、悉心指导,确保比赛取得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白皮书》中的重要竞赛项目,也是教育部唯一的文科类竞赛,同时“大广赛”是教育部正式立项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纳入本科教学评估体系。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