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建强战斗堡垒 凝聚发展合力——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述职暨二级党组织堡垒指数、星级评定会议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6日上午,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暨二级党组织堡垒指数、星级评定会议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汤兆武,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出席,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杨立平主持。

杨立平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都能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把加强基层党建作为重中之重;在述职中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遮遮掩掩、推诿敷衍,体现了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改进措施真正结合了自身实际,方向明确,切实可行。

杨立平对今后的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二是深入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完成各项指标,全面落实各项机制;三是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责任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党建与思政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各二级党组织务必把好门、守好人,确保底线。她还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对线上教育教学进行了再部署。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华策电影学院党总支、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等7个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就2019年度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现场述职汇报。

会议还对各二级党组织的书记述职、堡垒指数、星级评定以及全校五星级党支部进行了评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