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山西传媒学院院长郝本廉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12      

   12月9日-10日,山西传媒学院院长郝本廉,党委副书记王俊刚,纪委书记梁云阶,副院长王建国、王新塘、武升平,正院级调研员朱晓明等一行32人到我校交流考察。校领导彭少健、王文科、王渊明、项仲平、汤兆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经验交流会。

   会上,彭少健对山西传媒学院院长郝本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及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王文科、王渊明、项仲平、汤兆武分别围绕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山西传媒学院就相关问题与我校各对口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场面热烈。

   期间,山西传媒学院一行参观了电视编辑与导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200㎡演播厅、数字中间片与色彩校正实验室等,对我校的实验室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赶赴桐乡校区参观考察,对我校探索新型办学模式的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并赋诗一首赠予我校,盛赞桐乡校区为“初升的朝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