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等率队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向曾经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杨立平等校领导与退休老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仔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老领导通报了2019年学校建设中的十大成就,以及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学校未来发展与老领导交流探讨。

老领导们对学校这一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由衷地感到高兴,对校党委领导全体师生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传媒大学充满信心。

徐小洲等校领导对离退休同志林和、孙春礼、沈贻伟、姚仲华和柯善信夫妇、陈南明和施琴英夫妇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他们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建议。

春节前夕,学校通过各种形式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慰问工作,祝愿他们快乐生活、健康长寿,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