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徐小洲一行赴平阳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单位: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3日至4日,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带领党院办、社会合作处相关人员赴平阳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平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海涵,副县长金启南等陪同调研。

徐小洲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鸣山村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基地和新联村畲乡文化中心建设现场、黄茶产业园,实地了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新联村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徐小洲在调研中指出,结对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政策要求的重大部署安排,是学校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结对帮扶的紧迫感、责任感,继续发挥学校传媒学科专业优势,帮助新联村打造黄茶产业,打响乡村文旅品牌,实现产业增效、农民增收、文化提升,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讲好浙传故事、贡献浙传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