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位列“中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CSSCI论文排行榜”第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近日,“中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综合竞争力排行课题组”(ICAUR)发布了“中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中文社会科学论文排行榜”,我校位列榜单第二位,充分体现出我校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与进步。

“中文社会科学论文”数据来源于“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CSSCI数据库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而成,CSSCI从全国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

“中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综合竞争力排行课题组”由国内高等教育研究权威专家、部分应用型本科高校书记校长担任顾问,课题组致力于我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评价研究,推动我国新建(应用型)高校实现高水平发展。

我校深入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通过出台多项举措积极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鼓励教师发表高水平论文,以科研引领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升成效明显,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