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15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大赛包括健身瑜伽、健身排舞、健美操等项目,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深圳大学等全国178所高校的198支队伍,参赛人数达3000多人。

我校瑜伽队一行5人,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担任领队、张炜老师担任教练,乌勒吉娜仁、阮妤、蒋文文、陈金瑶四位队员参加了普通院校组一级组瑜伽两个项目的比赛。在赛场上,四名队员不惧强敌,表现优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瑜伽队取得健身瑜伽一级双人组一等奖、健身瑜伽一级双人组二等奖、4人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