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5日上午,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来我校就国家广电行业管理机制建设、广电节目内容创作等方面进行调研。校长徐小洲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广电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吴保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的工作职能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一百周年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来校调研,就是想紧扣时代脉搏,进一步优化国家广电行业的管理体制与机制,打造广电节目精品力作,充分发挥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智库作用,努力为国家广电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徐小洲对吴保安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广电总局多年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时代节拍,根据国家广电事业发展需要,深入开展跨学科、跨专业、跨领域的研讨,不断拓宽国际视野,广泛吸纳国际人才,切实遵循艺术创作规律,积极加强对创作的引导,既为国家广电事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持,又努力创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华文化国际交流与传播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行业经验各抒己见,就政策扶持、精品打造、创作队伍建设、新技术开发运用、项目评审立项、激励机制、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对推动广电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