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联欢座谈会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国庆欢呼犹在耳,重阳菊花扑鼻香。10月10日,我校举行“壮丽70载,共祝新时代”2019年重阳节欢庆活动,并召开“不忘初心担使命,学校发展我献计”座谈会。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姚争,纪委书记徐伟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书,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出席,与近60位离退休干部欢度重阳,牢记初心使命,共议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徐小洲首先对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对他们关心学校发展、热心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从老同志们的发言中能充分地感受到大家对浙传深沉的热爱、真切的关心,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认真听取、吸纳大家好的意见与建议,以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徐小洲强调,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创业精神是需要不断传承的,面对新时代传媒行业的迅猛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前辈们的创新创业、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学校实际情况,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着力推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工作,积极打造美丽校园,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与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

宣裕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机构改革、中层干部换届、申硕过程中的人才建设和科研工作以及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解决了老同志们的活动场地,建立了许多兴趣小组和活动协会,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注,生活上多关照,身体上多关爱,切实把老同志工作做扎实。

吴国田、柴志明、张守虎、张群妹、王国臣、刘文清等离退休干部回忆了我校建校之初的艰难,感慨学校发展至今取得的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就建立定期谈话制度、加大特色专业投入、建设美丽校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给老同志们过一个欢快、难忘的重阳节,现场还开展了“夸夸身边的老伙伴”、“共度重阳,欢聚一堂”重阳庆金婚、逢十集体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展望未来,共祝新时代”等系列活动。沈贻伟老师笔耕不辍坚持创作,陈宜芳老师默默无闻资助山区孩童等动人故事,让大家看到了最美夕阳红。

本次活动在全场老同志们《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