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庆新中国70华诞 迎时代昌盛繁华——我校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2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10月1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在下沙校区和桐乡校区同时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并组织在校师生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汤兆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等出席。

伴着《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前,旗手拉动旗绳,国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手举特制巨幅国旗在操场平整展开,两校区师生注视着随风飘扬的国旗,高喊“祝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校师生一同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围绕自制带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的蛋糕,共同为新中国庆生。

来自媒体工程学院18级中广班的宋艳在观看阅兵式直播后表示, 看着壮观的大阅兵,加之这些天感受着周围浓浓的庆祝氛围,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举国欢庆,盛世繁华”。文学院18级中文专业的熊吉意表示:“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我校师生用独特的方式庆祝新中国70华诞,祝祖国繁荣昌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