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稳定检查
来源单位: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陪同检查。

杨立平一行先后检查了保卫处、学生处、媒体工程学院、校园110指挥中心、食堂、员工宿舍等重点单位和部门,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国庆期间值班情况,查看了实验室安全运行、食品卫生、消防安全设施使用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保卫、学工、后勤等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观看了突发事件处置演练。杨立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加强整改落实、加强值班巡逻,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