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获批浙江省首个高校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3日,浙委台发[2019]9号文批复,同意在我校设立浙江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学校成为浙江省首个获得设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资格的高等院校。

我校近年来一直与台湾多个高校开展学生交流、学术互访等合作项目,2017年提交了设立浙江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申请,两年来积极参与两岸交流项目,并成功举办了两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和一届“海峡两岸青年摄影活动”,同时,还接受多名台湾学生来校攻读学位或交流学习。学校在两岸交流活动中的工作成绩得到了上级的肯定。

学校将以交流基地为新起点,不断完善基地规划建设,充分运用学校特色专业和对台校际交流等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对台青年交流,努力培养交流品牌项目,为深化浙台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共同发展发挥积极示范作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