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到创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来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党院办、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及相关创业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杨立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指导好“双创”工作,努力将指导成果升华为教学成果,打造实践“金课”;二是整合资源,要开阔思路,积累资源,搭建平台,建好桥梁,将优秀公司资源导入校园,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将校内更多的专业教师纳入“双创”导师队伍,培养学校自己的创业导师,更好地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四是坚持以生为本,千方百计为学生考研升学、报考公务员、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

杨立平与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并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与欣慰。她表示,浙传创业学子有志向、有责任,有机遇意识、有感恩情怀,能将所学知识、专业能力融入到创业事业中,融入到国家发展需要中;能通过创业带动就业,为社会增加就业岗位;能及时关注国家大政方针,作出创业战略调整;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恩之心创新创业,用创业成就回馈社会。

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章周炎简要汇报了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情况等,对我校“双创”教育的顶层设计、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创业大赛等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表示将根据“围绕中心、内外联动、点面结合、重点突出”原则,立足岗位履职尽职,通过实施“阳光就业工程”“创业引领计划”“一十百千万”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师生就业创业服务满意度。创业学院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傅梅烂就毕业生“双创”继续教育、大学生职业发展、产业园场地空间拓展等情况作了补充发言。党院办、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就教师资源、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岗位编制等问题作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创业校友雷雨姗,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黄铄淳、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方倩楠、设计艺术学院戚鹏、文学院钟健、新闻与传播学院王凌童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从创业特色班学习成果、就业创业协会工作开展、文化传承、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创业带动就业、网络安全公益活动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初心与体会,并对学校就业创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