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下城区副区长包晓东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6日上午,下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包晓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浙江传媒学院实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来我校访问并座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立平在致欢迎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在40余年办学中,我校十分注重特色专业集群、特色培养体系、特色育人平台、特色培养场景的构建,为全国广电影视文化传媒等各领域培养了大批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她提出,双方未来发展要建立联动机制,每年有工作推进的计划书,并形成互访机制。

徐小洲简要分析了我国基础教育的得失,提出基础教育要前瞻谋划、科学规划,引进先进办学理念,推进经济社会与基础教育协调发展。

我校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葛继宏教授介绍了双方合作办学的历史,2006年艮山中学挂牌为浙江传媒学院实验中学,双方合作渊源深厚,诚意满满。

包晓东感谢浙江传媒学院多年来对下城区教育工作的支持。他强调,教育工作者承担着历史重担,要用发展的长远眼光来看待教育问题,并希望借助新的载体扩大双方的合作空间。

黄伟介绍了下城区教育基本情况和发展计划,并表示,浙江传媒学院实验中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借助合作机会使学校立定脚跟,实现创新发展。

浙江传媒学院实验中学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蔡成兵感谢浙江传媒学院13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期待两校深化合作、明晰方向,继续扩大品牌效应。

浙江传媒学院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对两校的深入合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都表达了深化合作、广出成效的愿望。

会谈前,包晓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等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